IMG_3190.JPG  時間:2009/11/4      地點:伊斯坦堡, 土耳其   

 

看起來像是隨口說說的夢幻約定

其實我內心是很認真的呢!!(握拳)

就這樣我背著我的背包出發前往土耳其

跟CC一起旅行~~

 

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可以去土耳其還有跟CC旅行

有他在就好安心喔~~

或許真的是因為她是女童軍吧XD 

 

一個人搭火車到布魯塞爾搭飛機

路上遇到好多好人好事

有一個感覺也是背包客的外國大叔

問我從哪裡來之後開始用破破的中文跟我聊天

看他的扮相感覺很像是去中國學過功夫的哈哈

機場的土耳其人也好多!!很多蒙了面的媽媽和婆婆

然後飛機上坐我旁邊的大叔也是個土耳其人

他移民到比利時現在小孩都大了所以常常回土耳其去

他人很好可是但是他話超多的!!

一直不斷talking talking 我都快暈了~~

所以就開始裝睡(其實是真的睡著了~~)

三個多小時之後到了伊斯坦堡不過因為睡著了錯過窗外美麗的伊斯坦堡海峽夜景@@

(大叔:oh!! Tina~~ don’t sleep!! You miss the beautiful view~~ what a pity!!)

 

進關時又發生了趣事一樁

我的土耳其visa在台灣就申請好了 理論上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窗口的移民官 看我的護照看了好久好久

還每一頁 各國簽證和出入境紀錄都拿出來用放大鏡看

之後還叫了其他窗口的官員一起看 很像在被作實驗的小動物哈

不過官員人們人其實都超好的 一直在說笑

大概看了15分鐘終於他們放我走了

我問他們是什麼問題 是不是因為簽證

他說:its because of your Taiwan passport

唉唉不知道是國籍爭議 還是他們沒有看過我們的護照~~

 

CC約在機場見面

真是期待見到他而且他還說會派司機來

真是高興的飛天了~~~

等等等終於見到九月才見過面的CC

而且他果然帶了一輛好棒的車來接我super richC友人家的車車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快忘了

只記得那時候CC很尿急XD 但是機場沒有任何入口可以去廁所了!!

 

司機先生載著我們到伊斯坦堡的巴士站

他人真的很nice~~還放英文歌給我們聽雖然英文不好但也很努力跟我們溝通

到了巴士站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安排好車票和行李的事情真是感恩

巴士站很像我們的客運總站

有很多公司大家都在招攬生意

IMG_3192.JPG 

我們今晚要搭夜巴到番紅花城去

在巴士站我吃了第一餐土耳其料理是真的doner kebab

IMG_3188.JPG 

cc已經好黑皮的吃了很多大餐了哈哈

這裡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喔!

紅茶也好好喝!於是我開始到哪裡都要喝紅茶的旅行~~

IMG_3190.JPG 

 

車站對面就是海峽呢!!

晚上看特別有種神秘感這就是歐亞的交界呀!!

IMG_3194.JPG 

等了一會兒終於上車了

之前就聽說土耳其的巴士服務很好我覺得真的好棒呀!!

上車沒多久車掌小姐就開始發點心和飲料

IMG_3197.JPG

IMG_3198.JPG

IMG_3201.JPG 

點心很好吃喔~是小蛋糕

飲料有冷的!熱的!各式各樣

養成我之後一上車就吵著要吃點新的壞習慣

CC說我超容易被這種小東西收買了~~

超好的!!台灣的客運也可以朝這個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has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